APPLE 軟體下載

 

ANDROID軟體下載

 

 

為什麼我的手寫板無法清除?

 

首先先換一顆電池試試看是否可以清除,有可能是電池沒電導致無法清除。

 

為什麼我塗滿面板無法清除?

 

面板塗滿可能會導致電池電力不足所以導致無法清除,所以建議不要將面板塗滿。

 

Boogieboard可以當電子書使用嗎?

 

不可以

 

Boogieboard書寫的感覺像鉛筆嗎?

可以利用書寫的力道控制粗細。

 

Boogieboard一個電池可以使用多久?

只有清除時才會用到電,基本上一顆電池可以清除8000次。

 

Boogieboard隨附的觸控筆可以用在IPAD上嗎?

不行,IPAD的觸控方式是電容式,Blackboard是使用電阻式。

 

Boogieboard使用時會傷眼睛嗎?

Boogieboard全系列商品是沒有背光的,所以使用時就像使用一版紙張書寫一般,需要外部光源,所以不會像使用其他有背光的電子產品(平板電腦,手機,筆電……,等等)會產生多餘光線傷害眼睛。

 

Boogieboard用久會有刮痕嗎?

只要使用原廠附的筆就不容易有刮痕。

 

Boogieboard為何按清除鍵時螢幕會閃2-3次?

因為Boogieboard也是使用電子紙的技術,電子紙在更換頁面的時候必須讓其中的導電高分子恢復原來型態,所以會產生閃頻2-3次。

Boogieboard BlackBoard 可以連接電腦嗎?

不行。

Boogieboard BlackBoard APP相容的系統?

IOS及ANDROID都有。

 

 

 

 

Boogieboard BlackBoard 為何清除的時候,板子字跡會變淡?

目前電子手寫塗鴉板能夠做到局部清除的商品很少這是目前比較少的技術.而且為了因應每個人擦拭力道的不同,所以Blackboard設計了12種力道讓客人自行設定,數字越大代表擦拭的力道越弱.電子版會了要適應相對小的擦拭力道會自動將書寫的筆跡也降到比較淺的顯色程度,不然會造成擦拭不乾淨的狀況,這是正常的現象。

arrow
arrow

    閃物Shiny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