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只應天上有】

 

➤ Paperang 二代P1、P2 口袋列印小精靈-喵喵機


什麼!?這不是拍立得嗎? NONONO~它是傳說中的迷妹學霸超愛的口袋藍芽列印機,小巧可愛超便攜,無須墨水、網路,僅靠藍芽連接手機即可列印各式圖文,搭配相機、網路,隨時隨地都可以捕捉網路上、書本上、現實世界當中的各式資訊,利用APP還可以整合圖文、查詢英文單字,並且擁有豐富、持續更新的素材庫,讓你創意迸發玩不停、靈感一直來。


迷妹 : 終於可以把偶像的照片通通印出來了!

學霸 : 終於可以把錯題通通OCR起來了!

手帳控 : 終於可以把筆記本貼滿了!

 

 

 

 

➤ PAPERANG 口袋列印小精靈-條條機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怎麼還有這麼可愛的錄音帶呀~也太復古了吧,喔喔,原來不是錄音帶,是錄音帶造型的標籤列印機呀! 乳白的圓潤外型,看了就很喜歡,多色替換標籤帶,可以隨心所欲隨時更換,多塗層保護、防汙防水、不怕掉色、耐用耐斯,無須網路、墨水,只要連接手機APP就可以列印,APP內建多種自行、圖案、外框等素材,可自由發揮創意,客製化專屬標籤,不論是廚房標籤、姓名標籤、公司標籤等都適用,適合熱愛歸納整理的工作狂、分類控。

 


進來坐坐 : Paperang條條機

 

➤ Divoom Tivoo 智慧多功能復古電視藍牙喇叭

 

「要征服她的心之前,先征服她的耳朵。」音樂是人類文明生活不可或缺的一塊,不論需要營造什麼樣的氣氛,浪漫、開心、活潑、輕鬆、搞笑...音樂都非常、非常重要,在一個聚會或約會現場,可以說音樂對就全都對了,尤其在特別的節日、特別的人身旁,一個顏值超高,又擁有立體藍鯨音效的藍牙喇叭是助興的重要關鍵,Divoom Tivoo結合了Pixel七彩屏幕,讓你在撥放音樂的同時,還可以隨著音樂播放不同的動畫、跑馬燈,結合APP發展出了多功能的喇叭,它不只是喇叭,還是白噪音機、時鐘、鬧鐘、DJ盤、遊戲機、留聲機...等,精美的外型配上金屬烤漆,時尚的像一台喇叭界的跑車,光是放著也賞心悅目,眾多功能等你來玩 !

 

貼著保護膜的全新品 Divoom Tivoo

 

 

 

 

進來坐坐 : Divoom Tivoo 智慧多功能復古電視藍牙喇叭(6色可選)


 

➤ MONITORMATE miniS 多功能USB螢幕架

 

現今世界科技發達,什麼東西都講求多功能,而電腦是人類最重要的工具之一,沒了電腦簡直無法生存,工作、社交、娛樂全都倚靠電腦,若失去電腦幾乎要社會脫節,因為電腦幫助我們擴充腦容量、知識量、工作量,幫助我們在各方面更加卓越,所以有許多男性將電腦當作重要的小老婆,電腦的性能重要,外觀也很重要,關乎效率更關乎面子,MONITORMATE特別設計了一系列專業的擴充設備,如螢幕架、轉接頭等,其中MINI S是螢幕架中CP值很高的熱銷款,擁有跑車的流暢外型線條,全金屬機身30kg乘重,擁有USB3.0孔、獨立充電孔,不論是傳輸資料或是充電都沒有問題,非常實用,電腦放上去,整個幹勁都來了。

 

➤ Boogie Board BlackBoard 14吋局部清除透明手寫塗鴉板

 

電子紙的使用已經很常見了,嘿嘿~但是可以局部清除的手寫板就很少見了吧~Boogie Board來自美國的電子紙大廠,在美國和台灣已經熱銷許久,品牌核心概念是「環保書寫」、「虛實整合」,想想我們從小時候亂塗鴉到上學的時候用的計算紙,如果人一天用5張紙,活到70歲約使用135000張紙,想想其實很多都是不必要的浪費,Boogie board的發明就是希望能為我們唯一的地球出一點力,於是創造出可以讓使用者可以任意發揮創意、塗鴉的手寫板,可以做紀錄、便條、畫畫,並與APP結合可以儲存所繪製的線條,採膽固醇液晶感壓顯影面板,還有高敏感壓力偵測、可抽換背板(方格、圓點、線條等),讓書寫過程類似紙張、完全不耗電,可以自行掌握粗細,非常適合建築師、學生、運動教練、學生使用。

arrow
arrow

    閃物Shiny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