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性感、魅力且派頭十足,優化生活的貼心智能小助手】


一般大家對於攜帶式藍牙音響的印象都是四四方方、柱狀體等形狀,有點呆板甚至老土,音質普普通通,功能單一。但是由Divoom最新推出的【 Tivoo 智慧復古電視藍牙喇叭】完全顛覆了大家的想像,彷彿是從二次元動畫世界走出來的音箱,竟結合了APP科技、PIXEL ART聲光藝術 !  在國外社群媒體上引起了一場不小的轟動。:emo_046:  
 

揉合復古經典與現代科技,Tivoo一推出就在國外社群媒體上引起轟動大獲好評

身為之前在全球就都很暢銷Divoom Timebox的新一代改進款,Divoom的突破著實超越音響玩家的預期,絕不是單純的技術升級而已。

初見Tivoo就被它的美貌所吸引 - 小小的復古電視,整體精緻、有個性、設計感,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辦公室的療癒小物,令人愛不釋手,殊不知Tivoo居然是重低音藍牙喇叭,外加16X16pixel全彩螢幕小像素電視,更結合了現代APP科技,BOOM !瞬間化身為你的專屬小助手,10cm的迷你身軀卻蘊藏了多種令人驚艷的功能!
快點一起來探索! :emo_045:

2.png

乍看以為是辦公室的療癒小物,殊不知Tivoo居然是重低音藍牙喇叭 

3.png
TIVOO僅10cm、378g的身軀藏了多種令人驚艷的功能

【帶一隻藍鯨, 回家唱歌】:emo_003:




【 ✨採用新技術-重低音藍鯨音效共振、藍牙5.0】

就音質來說TIVOO的性價比很不錯,在便攜式喇叭中表現非常地出色,特別採用了新型藍鯨音效技術(BMA),通過腔體內部的低音風管特別設計,模仿藍鯨聲波中的低音頻段,讓低音效果更震撼、雄偉。外加擁有6W的輸出功率,所以比其他同體積的小音箱更能表現出澎湃低音。高解析、高還原、顆粒飽滿帶勁,重低音渾厚、中音豐富、高音艷麗,既可以拿來聽溫暖抒情的老歌,也可以聽輕快活潑的流行歌,就連high炸天的電音,甚至重金屬音樂也完全沒有問題 ! :emo_112:

:emo_044:總體來說,TIVOO的發聲可以用性感、魅力、帶勁來形容,經過TIVOO的詮釋,小編覺得彷彿跟每一首愛歌都是初相見,好像偶像就在自己旁邊一樣,非常的有臨場感,一開啟TIVOO就再不忍心關掉,無法忍受只用手機、平板聽音樂的日子了….。幸好TIVOO蓄電量非常持久,搭配新型的藍牙5.0,在擁有良好傳輸表現的同時也更省電,內建3000mAh的電量,可以連續撥放達6hr以上的音樂,如果關掉屏幕調節至30%音量,可以播放10小時以上之久,讓使用者可以持續享受優質音樂。

4.jpg
TIVOO採用新型藍鯨音效共振技術、藍牙5.0,擁3000mAh蓄電量

 

 

【精緻工藝外觀, 蘊含深刻靈魂】


    TIVOO在包裝外盒上可一點都不馬虎,選用類似LEGO樂高積木的材質,打造硬殼的純白收藏盒,內附恰可裝入的碳黑色海綿止滑、防撞,再配上厚紙腰帶妝點,不僅可以當充分保護TIVOO的小窩,本身的顏質就足以當成展示TIVOO的舞台,抑或辦公小物的收納盒。


5.png
精美硬殼純白收藏盒加上裝點腰帶,不但高顏質更能充分保護TIVOO    

6.png
TIVOO盒裡共有6項的標準配備 :TIVOO、使用指南、MICRO USB充電線、AUX音頻線、3張明信片(贈品)、3張像素貼紙(贈品)  

7.jpg

    TIVOO本身具有鋼琴烤漆的金屬色外觀、球型屏幕、銀色小旋鈕,非常可愛,底部四角有止滑功能的小墊腳,頂部為發聲單元,背部小洞為低音風管。將塑膠防塵厚墊打開後,則是開關鍵、充電孔、Micro USB(TF卡槽)、重置按紐、AUX插孔,長按開關鍵可以顯示電量。(請見解釋圖) 

【正面有 3個鈕、麥克風】
 


1.        直接轉>>轉換螢幕動畫,長按>>調亮度 
2.        直接轉>>調音量,連按2次換下首,連按3次換上首,長按>>錄音,當有來電時也可以接聽電話。
3.        調整連接模式,無線藍牙、線材輸入、Micro USB(TF卡)模式。
4.        三條線的地方即是麥克風的錄音位置,可以留言錄音,接聽語音來電時也TIVOO一樣可以當成麥克風使用,所以雖然手機不在身邊,依然可以用TIVOO講電話。

8.png

Tivoo 設計構成圖
 

10.png

9.png


Tivoo 身兼藍牙喇叭、智慧鬧鐘,還可以顯示即時的天氣、溫度

 

12.png
TIVOO背部構造,底部四個小腳黑色部分為止滑墊,可以穩固整體(謎:好性感的屁股:emo_015:


11.png
TIVOO背部外觀構造,開關機按鈕無須打開軟墊,可以直接按壓

 

【突破單一功能-結合多功智慧APP】


13.png

突破普通喇叭單一功能,TIVOO是多功能的藍芽喇叭提供消費者更多可能

TIVOO不僅採用藍牙5.0的新型技術、藍鯨共振音效等前衛的技術,更結合手機APP功能、像素藝術、聲光藝術,成功跳脫藍牙喇叭的格局,使藍牙喇叭不再突兀,融入使用者的生活,扮演起智慧的生活小助手。且隨著APP不斷的更新,TIVOO也會不斷更新進化,下面就為大家簡單介紹幾項TIVOO APP目前擁有的功能。

14.png
Tivoo 復古電視藍牙喇叭搭配手機科技APP,成為多功能的智慧生活小助手

【7個頻道介面 】

 

智能小鬧鐘 + 小電視 生活擺飾+藍牙喇叭...



1.時鐘模式:時鐘(四種顯示樣式),同時可以顯示當下的天氣、溫度、日期
2.小夜燈模式 : 內建許多燈效、顏色可以根據自身需要調節
3.最HOT PIXEL ART圖像輪播 : 由官方推送最佳設計圖案
4.燈效樣式 : 內建多種燈光特效可以選擇
5.律動樣式:內建多種屏幕律動特效可以選擇
6.像素相框(自訂屏保) : 可以選自己喜歡圖案
7.關燈:關閉屏幕
 

【 首頁12功能介面】




1.音樂 

不論是蘋果還是安卓,Tivoo會自動搜索本地或itunes的音樂,也可以插卡、接音源。


2.DJ混音
隨意點擊彩色鍵盤控制器,即可控制低音Base、鼓聲、節拍、Vocal等,自由創作潮音樂,同時屏幕也會產生相應的音樂特效動畫。


3.趣味留言(正常、男聲、女聲、Baby)
60秒趣味留言與音錄製,除了正常錄音以外,還可以玩變音的效果,有男聲、女聲、小孩聲三種,讓傳情留言更加有趣味。

   
4.像素畫板


5.像素GIF動畫製作


6.LED編輯(動態跑馬燈)
TIVOO在撥放YOUTUBE的音樂時,就會撥放影片的名稱,平常也可以自製內容、顏色、速度、背景、動畫不同的跑馬燈,不論是勵志標語、情愛告白、搞笑幹話都可以簡單輕鬆製作。

 


7.時間管理
每個人幾乎每天都有一定的排程,但在這個易於分心的時代,現代人常常忘記自己原本的目標反而被其他事情吸引、干擾,因此TIVOO特別設計了時間管理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提前安排一整天,可以自訂任務的圖示,TIVOO會在時間到的時候亮起使用者設定的圖檔,並發出聲音提醒。
  
   
8.深度助眠系統-白噪音 
在現代社會生活壓力大,常常有人會有淺眠甚至失眠的困擾。當人在夜半將近入眠的時刻周圍的聲音就會變得特別明顯,人腦也會對細微的聲音變得特別敏感,不管是樓上的腳步聲、時鐘的指針聲、沖水聲、家人的說話聲,或者是野貓野狗叫,人的大腦很容易被任何一種噪音吵醒,而白噪音正是為解決這樣的困擾而發明。以固定頻率重複撥放的音樂,白噪音可以掩蓋周遭的噪音、幫助入睡,因此TIVOO特別內建22首穩定、放鬆、除噪助眠的α腦波音樂、白噪音,同時搭配屏幕釋放550-750NM特定波長的紅橘燈光,幫助身體深度放鬆、快速入睡。搭配APP還可以設定定時關閉,屏幕小夜燈,也可以關閉螢幕。終於不用怕半夜被鄰居的怪聲吵醒了QQ。


9.智能鬧鐘
APP可以設定鬧鐘內建多款鬧鐘音效,也可以自行選擇鬧鈴音樂,設定之後就算手機關閉TIVOO智慧鬧鐘依然會響,長按按鈕三也可以直接在本體上設置鬧鐘。


10.工具(計分板、紀念日、秒表、噪音偵測)


    
11.通知(社群媒體訊息通知) : 可以接聽來電,直接按按鈕2也可以直接接聽。若有社群通知,也會跳屏幕顯示該社群的像素圖案,幾乎涵蓋所有的社群媒體都可以接收。



12.趣味遊戲(俄羅斯方塊、老虎機、骰子、神奇黑八、彈彈球)
身為一個復古像素電視形狀的喇叭,TIVOO也內建了多款經典像素遊戲,有時候事情做累了,也可以跟TIVOO玩一玩消除疲勞,無法做決定? 跟朋友打賭? 他到底愛你不愛你? 快來跟TIVOO一起玩擲骰子、神奇黑八!

 

         每天都是全新的風景, 每首歌都是不同的心情:emo_161:

 

【玩轉七彩畫面圖庫】

 

TIVOO內建非常豐富的像素素材庫,讓使用者可以搭配自己的心情、歌曲的感覺、特殊目的更換圖案、動畫、跑馬燈字幕。


想征服她的心之前, 先征服她的耳:emo_082:


玩了一輪TIVOO的功能真的覺得光是藍鯨音效共振音質的部分就完全值回票價,沒想到居然還附帶這麼多功能,會風靡全球社交網絡、網紅圈真的不意外。

Divoom身為喇叭大廠卻不甘於只做普通的喇叭,這次在國外有告白喇叭之稱的TIVOO繼TimeBox之後,在藍牙喇叭界投下了震撼彈,嘗試跨界融合、走在潮流尖端,帶領藍牙喇叭走向更高顏質、更高音質、更高智能的方向,為用戶帶來更多的便利,以及視覺、聽覺上的享受。:emo_026:

想要給喜歡的人一個難忘的驚喜嗎?想要擁有一個好看、多工又特別的藍牙喇叭?要征服她的心之前先征服她的耳朵XD,聽說有使用過的TIVOO的人都已經成功撩到妹、走向人生巔峰了(超鬧),粉色、紅色、綠色、藍色、黑色,快從6色中挑一個顏色試試吧~!

Tivoo-Combination-of-figure.jpg



 

arrow
arrow

    閃物Shiny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